``

美媒預測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將打破票房紀錄 超越《媽的多重宇宙》登頂A24最賣座電影 劇本讓克絲汀鄧斯特「欲罷不能」 「華盛頓特區攻城戰」邀請真美軍演出 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5月1日 末日降臨

2024/04/12
電影資訊

 

  奧斯卡金獎品牌A24史上最高成本重金打造、《人造意識》《滅絕》導演艾力克斯嘉蘭(Alex Garland)最新災難動作鉅片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(英文片名:Civil War),由《蜘蛛人系列》美國知名女星克絲汀鄧斯特(Kirsten Dunst)主演,故事描述距今不遠的未來,美國爆發史上最嚴重的內戰,各方勢力互相交火,一群戰地記者要設法在這場浩劫中存活下去……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今日公布全新劇情海報,展現一名狙擊手搭乘直升機進攻白宮的景象,令人注目的是這名狙擊手身上的臂章不是大家熟悉的美國國旗,而是反抗勢力「西方力量」的旗幟,上面只有兩顆分別代表加州和德州的星星,讓人好奇片中的美國究竟是怎麼走到這一步!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將於5月1日在台上映。

  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將於4月12日在北美上映,美國媒體預測,本片的首週票房將在2000萬美元到3000萬美元之間,不僅將擠下《哥吉拉與金剛:新帝國》登上北美票房冠軍,也會超越《宿怨》在2018年創下的1357萬美元首週票房,成為A24有史以來北美首週票房最高的作品!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首映以來好評不斷,影評網站「爛番茄」的新鮮度高達93%,讓美媒看好本片票房持續上漲,將有望超越《媽的多重宇宙》成為A24在北美最賣座的電影!

  美國資深女星克絲汀鄧斯特因為演出《蜘蛛人三部曲》的女主角「瑪莉珍」而擁有全球知名度,並因為在《犬山記》裡飾演面臨丈夫自殺的寡婦「蘿絲」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,這回她在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裡面飾演資深戰地記者「李」,要率領一群記者同行穿越戰火重重的美國。克絲汀鄧斯特回憶起她讀到劇本時的感受:「這是一次非常直擊人心、非常扣人心弦的閱讀經驗。我大口喘著氣。彷彿我正在觀看這部電影。這真的是一部讓人欲罷不能的作品。」

  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的劇情高潮是反抗勢力和美軍在華盛頓特區展開的攻城戰,為了帶給觀眾最強烈的感官震撼,劇組特別在喬治亞州實際搭建了華盛頓特區的街道,更邀請曾加入海豹部隊、陸地作戰訓練小隊,以及擔任基礎水下爆破訓練教官,服役超過16年的雷門多薩(Ray Mendoza)擔任軍事顧問,他更曾因為伊拉克戰爭時的表現而獲得「銀星勳章」。導演艾克斯嘉蘭透露,這段「華盛頓特區攻城戰」有許多退伍軍人參與演出,「他們都展現出了令人震驚的工作態度和職業道德。」

  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故事描述距今不遠的未來,美國爆發史上最嚴重的內戰,包含以佛羅里達州為根據地的「佛州聯盟」、加州和德州組成的「西方力量」等,各方勢力互相交火,美國總統的權力岌岌可危,資深戰地記者李(克絲汀鄧斯特 飾)與一群記者計畫穿越戰火重重的美國前往白宮,他們能夠在這場浩劫中存活下來嗎?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將於5月1日在台上映,於MAGIC HOUR購票平台購買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電影票只要88元起,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(https://magichour.app/)。

 

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電影預告:https://youtu.be/wMiKMOyvTJA

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前導預告:https://youtu.be/USpiS952wEE

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電影介紹:http://garageplay.tw/4682

 

(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)

 

※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劇情介紹

 

★《28天毀滅倒數》《人造意識》《滅絕》編劇全新力作

★《人造意識》《滅絕》導演艾力克斯嘉蘭自編自導

★《媽的多重宇宙》金獎品牌A24鉅資打造年度重量級大作

★《蜘蛛人系列》奧斯卡提名克絲汀鄧斯特領銜主演

★Netflix熱門影集 《毒梟》男主角華格納莫拉共同演出

★《貓王與我》威尼斯影后卡莉史派妮加盟演出

 

  《帝國浩劫:美國內戰》故事描述不久的未來,美國爆發史上最嚴重的內戰,數州組成武裝聯盟「西方力量」對抗聯邦政府。眼看聯邦政府即將投降,資深戰地記者李(克絲汀鄧斯特 飾)為了替美國總統進行最後一次採訪,帶著一小隊記者前往白宮,其中包含與李不對盤的年輕記者潔西(卡莉史派妮 飾)。他們能夠穿越戰火四起的美國,順利完成任務嗎?

 

更多資訊請見:

GaragePlay官方網站:http://garageplay.tw

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rageplay.tw

您可能也會喜歡